close


親愛的:


路上匆匆一瞥0.9秒的美女,我已經記不得長什麼樣子了,

早晨衝刺去上班的路上,沿途的一切彷彿是快轉的影片,

總是急著衝到終點、老是掛念著目的,習慣對過程中的一切有意無意的忽視,

可是速度與效率不見得每一次都能帶來美好的結果(注意到路上有人掉了一百塊了嗎?)

我要再次跨上單車,學著放慢腳步,珍惜過程中的點點滴滴

六月七日到十一日,在就任新職之前,我將和朋友騎在東海岸

沿著舊的路線,發現新的風景。

(上圖為打在淡水河邊的巨型荷包蛋:p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下文風格迥異的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員如下:

吃了上圖「巨蛋」後,一拳打裂地面的就是我



被我衝擊波擊中的就是此行同伴liang


本文作者為雙魚座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