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
    我們心裡多少都會期待被別人認識,被別人記得吧?有多少人費盡心力,就是為了被人看見、被記得?

  上星期六去看電影《世貿中心》的時候,看見以在電視新聞上舉牌抗議聞名的
K先生。我看到K從我眼前走過,正要到櫃台買爆米花。我沒太注意K,反而一直觀察大家的反應。

  幾乎每個人都認出
K了,不過沒有一個人和他打招呼,更別說是要簽名了,大部份的人都只是在他背後指指點點,臉上掛著笑。進戲院找到座位後,我發現K先生竟然正好就坐在我正前方……

  隔天跟朋友R聊到她為什麼沒有坐上主播檯,其實我覺得這樣反而好,免得她走到那裡都有狗仔跟著,人怕出名豬怕肥

  用自己想要的方式被記得,就好。如果被太多陌生人認得很累的!

回首頁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