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
    星期二收到一封航空小包裹,是個比一般信封稍大的黃色厚牛皮紙袋,打開一看,裡面裝的竟然是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德國隊的紀念幣!

(上圖為未拆封的紀念幣包裝正面)

  裡面除了
2枚紀念幣之外沒有留下支字片語,連寄信人都沒寫,一看是從倫敦寄來的,才知道是留學英國的大學同學Wim送的大禮!後來輾轉得知這些東西是Wim託他朋友從德國帶回去給他的。

  紀念幣正面是德國隊的隊徽,背面則是隊職員的大頭照片。我拿到的分別是
Oliver Bierhoff→(這誰?)和~~哇!是總教練Jurgen Klinsmann(克林斯曼),他是1990世足賽冠軍西德隊的球員。 



  這位我以前欣賞的「金色轟炸機」,從德國直飛大不列巔,再從英格蘭飛到台灣,最後降落在我桌子上燦爛地笑著,他彷彿在說:「
16年過去了,我可是還在場上爭世界冠軍!」。

  這
2枚紀念幣或許可以提醒我,不管時間過了多久,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。


 
紀念幣正反面
註:可惜手邊沒數位相機,圖片都是上網抓來的,上圖可不是Klinsmann喔。



  
  包裝背面,紀念幣有全德國隊的隊職員,要蒐集完可能要花不少銀子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