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有波浪般的長髮,


紅褐色的海洋從她的頭頂順流而下,


靈動飄逸得像有固定的旋律


她的臉像是風未曾吹過的湖面,平靜無波


漆黑如同夜色的眼珠一直直視著我,


還不時閃耀著星星般的餘光
我躺著和她對望,一點也不誇張,真的是口水直流


不是沉入她那身會走動的風景,


而是……



 
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 


 


 


拔智齒時嘴巴角度被固定,口水直流沒辦法控制啊~~


護士小姐用抽吸器清掉我嘴裡不停冒出的血,還不時幫我擦口水


我當時真想找個洞躲起來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