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席丹(以下簡
Z)已經說話了,但由於我強烈懷疑他是少林足球大師兄,(請見這裡的留言)據我看電影後夢到的真相是這樣的:

席丹在冠軍戰使出了一記漂亮的頭槌後,義大利球員馬特拉奇(以下簡稱M)對他說:「很厲害喔,金剛腿是吧!」

Z:「是鐵頭功!」

M:「哼!金鋼腿是吧?」(語帶輕蔑,並且開始拉扯Z的球衣)

Z:「就說是鐵頭功。你要球衣的話我待回兒可以送你,你就不必到販賣部去買我的
10號球衣。」

M:「×的,可是我都穿女裝,所以我比較想要脫你太太的衣服」。「啊你剛剛那金鋼腿到底是怎麼練的?跟你襪子的牌子有關嗎?」(繼續拉席丹的球衣,而且手開始移到他的胸部)

Z:「要我跟你說幾百遍?就跟你說是鐵頭功了」(開始覺得惱怒)

M:「哼哼哼哼……金鋼腿是吧?我真想看看妳姊姊的大腿……」(淫笑貌)

Z
:「我、就、跟、你、說、是、鐵、頭、功、了」。「×的,看來用講的你聽不懂!」(此時席丹進入狂暴狀態

於是……




  裁判與第4裁判討論後,決定給z的表演一張紅牌。
席丹上前抗議:「不可能!剛剛那記完美的頭槌法國隊應該至能得10分,你到底是怎麼判的?」



裁判:「不服氣就出去!出去出去!」


以上就是註定不被世人承認,永遠被埋在地底的世足賽黑歷史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