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  我自認滿能享受獨處的,有時候獨處才能隨興些;像看愛情片的男女主角生離死別時,卻邊挖鼻孔邊打哈欠這件事,大概也只有獨自一人的時候比較辦得到!

  一個人不見得不好,但在獨自進行的活動中,我覺得吃飯是最可怕的。我用餐的習慣很糟,自己吃飯一定會邊看電視或小說、漫畫之類的東西。但遇到要獨自專心吃飯的時候,才驚覺一個人吃飯竟是這麼可怕;只要意識到把食物吞下肚轉換成卡路里,就如同上廁所一樣,不過是為了生存下去的必要手段,就讓我強烈地感受到人生的無奈。

  想到桌上的食物終要變成滿肚子的大便,獨自吃飯的我,就陷入小丸子卡通裡北風不斷吹過的藍色背景。

  為了讓人忘記這個事實,所以餐飲業就得想想辦法!你看快餐店裡永遠會擺臺電視,而早餐店桌上總是少不了報紙。或許你不以為然,那為什麼這類東西在涮涮鍋、日本燒肉店和麻辣火鍋就從來沒有看過?可是,這類的店很少一個人去吧?

  原來,一個人的寂寞總是可以用另一個人的寂寞掩蓋的。


回首頁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