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
    今天下午我掛掉了2通採訪時打來的電話,對方在語音信箱留言說:「你好,我是鈴木保奈美……,我的辦公室電話是××××,我是鈴木保奈美。」感覺還真是夠村上春樹的。


  「喂~」電話接通後,我先遲疑了一下才怯生生地問:「呃~請問,鈴木保奈美在嗎?」這位「鈴木小姐」在話筒那頭大笑,告訴我明天要到KTV幫同學慶生。



  早上才跟她說,我剛看完一部老日劇,覺得她和大家的關係就像劇中的女主角,結果她就真的入戲了。這部戲是描述
7個大學死黨畢業後的生活,看完之後會想一個人到河邊一直一直走。


  我們的愛恨情仇、徬徨與迷惑,竟然14年前就被寫在野島伸司的劇本裡!別說鈴木找唱歌,今天就算連唐澤壽明和江口洋介也想和我喝一杯,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吧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