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:


    想問一個問題:如果森林裡有一顆樹倒了,而沒有任何人把它報導出來,那麼,這顆樹算不算真的倒了?


  我待過的那本雜誌,我的稿子偶爾還會出現在上面。昨天在書店看到一個男人正在翻看,我也過去拿起一本,除了看看自己寫的東西,也偷偷注意他是否會翻到我的文字。後來我有事先離開,沒辦法知道自己的下場。


  如果我寫的東西沒有被任何人看過,那是否真的有這篇文章?


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,如果我們沒有被任何人放在心裡,那我們到底還存不存在?

  我要在這裡再次祝好友
Renee生日快樂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