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從昨晚起光復就下起大雨,我們一直期待雨停,不過在全省發佈豪大雨特報的時候,我們在花蓮能有二天陰天就謝天謝地了。一直在旅館等到中午,雨還是沒有要停的跡象,我們決定收拾行李出來吃飯,接下來再做打算。



  如果還沒決定要不要繼續前進,那為什為要先收行李呢?因為我堅持就算留在光復,也一定要住有有線電視的地方,因為今天是世足賽的開幕戰。


  圖中的紅茶超好喝,我邊喝茶邊和朋友解說足球有什麼好看,是足球有什麼好看一文的基礎。


  我們還是決定冒雨前進,我們在大雨中從光復騎到了瑞穗火車站。覺得在大雨中騎車實在很難受,只騎了10多公里就決定休息,結果我的雨水從袋子的縫隙流進去,害我的NANO掛了……


  下午三點就找好住處,去找瑞穗的涂媽媽肉棕,吃下去讓我們寒意全消。


下午四點左右,雨開始變毛毛細雨了,我們又騎了車出去,想去參觀上次我無緣看到的瑞穗牧場,上圖為路上的景色,雲層非常的低。





瑞穗牧場沒看到牛,倒是有好多駝鳥



太靠近了,結果被駝鳥親切地招呼著


來到牧場當然要喝熱的瑞穗鮮乳和鮮奶饅頭。附帶一提,平常買的某牌瑞穗鮮乳根本不是瑞穗生產的!



牧場一景






  回程時的景色。因為今天實在沒費什麼體力,所以晚上我們還是很有精神。我們晚上十二點在民宿看世界盃的開幕戰。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比賽,讓原來不看足球的朋友開始喜歡足球。

回「單車環島日記」目錄


回首頁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